股海

Wednesday, April 19, 2017

房地产股市的局势

2017 年的股市可以说是冷冷的盖在房地产股。 我投资的HuaYang 与MahSing 好像也不是那么的乐观。 只是我相信我的判断力, 会继续持股。 会继续的增加手上的股份, 虽然分了股息后的HuaYang 回跌到了地点的价位 1.06 不过还是值得期待, 因为我相信以长期的角度分析的话 多出的房地产绝对可以被市场的消费者吸纳与消化掉 供不应求的局面。 

基本上我喜欢简单易懂的投资, 多余那些需要特别经验与计算的投资项目。 只要是看得懂的投资项目, 我都会有信心的耐心的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