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

Sunday, November 6, 2016

退一步坐看股海

大家好, 经历了这几天的《冷眼分享集会》。 我可以说, 那些有幸参与的人是多么的荣幸与庆幸。在讲座里除了可以一睹冷眼先生的风采, 更可以得到冷眼前辈的一些提示。

今天股市一开盘, 我们也可以看到冷眼先生在股市里的影响与马来西亚股神效应的气势。 股价一开盘, 已经推高。这一切真的值得高兴与庆幸。

HEVEA (5095.KL), ECOWLD (8206.KL), OPENSYS (0040.KL) 我们拭目以待。  冷眼先生真的是在我的股市基本功上建立了好强的内功。

读了冷眼先生的作品, 让我在投资路上少走了许多的冤枉路。 股市贵在 慢,稳,忍。 选择基本面强劲的股票可以让你安稳无忧。 毕竟你不是职业炒家, 也不是什么职业经理人。

所谓的基本功, 不是什么翻滚踢拳,刀枪棍剑;而是公司的盈利与前景。 对于Opensys 0040.kl 这个股票是我一向蛮看好的, 他们的CRM ATM 与内在价值在于 RM0.50 左右, 只是目前需要时间去反映它的内在价值。

说了那么多, 其实我也想给各位投资者一些忠告就是年尾的来临。 股市通常都会走软, 是可以理解的。 节日与孩子开学等等的, 股市通常都会在这个季节缺少资金而崩溃。 但是这不是一个可怕的事情, 你还是可以好好利用这个循坏好好的赚一笔,低买高卖的。

那么冷眼先生介绍的30支股票里, 目前有着被股神效应之下被推高的迹象。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呼吁大家可以给自己一点时间放眼观察一阵子。 这种大热的情况, 或许支持不久 也会有人半路下车或停止盈利之类的。

有消息是好事, 知识别跟太近。 退一步看海, 会看到更多的风景;在股市跟太近 会让你坐立不安, 退一步可以让你好吃好睡。 前提还是买进基本面强劲的股票。

退一步,坐看股海心如止水才能稳坐丰收。

此文章,只是个人分享。 买卖是您的自由,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